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Taken From Hong Shi's Blog - *都不吵架 好不好*

愛情中到底有問題的時候


該不該提出來
該不該發問
該不該裝傻
該不該藏在心裡


以前的我認為
我可以接受的
我可以包容的
我可以體諒的


雖然心中總是有好好的生氣怒罵幾句
但我覺得 也許沒關係


但其實
當對方做出第一次
你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
你就該好好的跟對方溝通


為什麼你不喜歡他這樣
為什麼你不希望他這樣

不然日子久了
彼此習慣了相處模式


等到有一天
你覺得
你受不了 你想說


當你提出質疑時
對方可能還反而困惑


[為什麼你以前不會 現在會]

反而還可能覺得

[以前體貼的你呢?? 你變了??]

沒有改變不改變
而是覺得該討論了


但往往換來
就是 爭吵


爭吵一直是我覺得在愛情中的一把刀子
他會把愛情一直切 一直切
坑坑疤疤 殘破不堪


溝通可以
但爭吵 真的很受傷

彼此都是


為什麼不珍惜在一起的時間
你以為還能在一起多久?
能相愛 已經是很有緣的一件事情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