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From 洪诗's Blog

Title - 選擇題

超多情緒卻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

有人一直 用盡力氣努力的愛一個人
有人一直用盡力氣努力的傷一個人

你追我跑 我追你跑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同感

當有 兩個人給你選擇
一個是你愛的 一個是愛你的

通常女生
都會選擇那個你愛的


但偏偏我們都知道被愛似 乎會比較幸福一點

雖然愛人也很幸福但也很辛苦

一生中能遇到幾個你愛的或著愛你的

我覺得能在一起就是個緣 分
也有很多人說這個不好就趕快放掉
下一個會更好

但有時候握在手上的就像在心頭上
如果說放就能放
那天下不 會有這麼多捨不得

下一個會更好嗎?
怎麼說呢?

就像我朋友說的
你以為你是騎驢找馬
但說不定你是  騎馬找驢

但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的原因

在於經歷了這麼多次
自己一定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
知道自己在這些愛 情中學到了些什麼


看著好朋友們對放不開的愛情 依依不捨
看著好朋友們對消逝的愛情 仍抱有希望

...
旁 觀者清! 這真的很對!

最近我還遇到我一對好朋友
明明就很互相喜歡對方
也明明都在為對方著想
但不會說不會溝通

一 方只想著發脾氣鬧就能得到糖吃
一方只想著包容體諒就能一切好好的

但不可能永遠都是這樣


當下我得知其實兩 人想法都是一樣的時候
心有一陣酸酸的


明明就是這麼的想要手牽手卻要一直選擇放開手

幸好他們目前相處的還 不錯
讓我少少有欣慰一下


還有一個少女也是很煩惱
我不管你選擇是什麼
我只要你幸福就好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