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05

Jacky Wu Kena Whacked - Chinese Words Only

吳宗憲昨天進棚錄影,今天凌晨收班後,於忠孝東路一帶餐廳用餐,出來的時候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附近,突然被4、5名不明人士毆打,隨即立刻送到國泰醫院救治,就目前了解,吳宗憲頭部縫了9針,並在被毆後立刻報警備案.
據了解,吳宗憲表示,他昨晚錄製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節目,收工後他前去宵夜,他懷疑一直一路上被一輛銀色保時捷被跟蹤,不久之後隨即遭人毆打,但是對方是誰?為何毆打他?完全不清楚。
吳宗憲火大大罵「媒體都是王八蛋」2005/04/18 12:11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 吳宗憲昨天進棚錄影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節目,通告是12點,但是吳宗憲足足遲到了40分鐘,然後到了現場也沒有立刻進棚錄影,在專屬化妝間內休息不見任何媒體記者,現場的媒體記者都吃了個悶棍,搞不清楚本土吳天王出了什麼事,為何對媒體記者不開心,直到節目即將開始錄影,記者才搞清楚,原來吳宗憲火大媒體斷章取義。
節目錄影前,幾位記者逮到空檔上前詢問吳宗憲,問他為何火大迴避媒體記者,吳宗憲才大聲解釋說:「沒有ㄚ,馬景濤錯了就是錯了,我哪有力挺他酒醉毆警?我之前是有說過,藝人朋友喝了酒要小心一點,但是,警察伯伯也不要太over喔!結果卻被新聞台斷章取義成這樣,根本就是兩碼子事嘛!」 這時候記者們才知道吳宗憲是在火大媒體記者,記者當場聯想起來的就是頒發「榮譽學士」反彈風波,大概讓吳宗憲十分不滿;果然吳宗憲也提到了,前兩天被台藝大要求吳宗憲說話謹慎,莫引起學弟妹的反彈,他覺得十分委屈,但是他真正不滿的是:「有記者問我『父母親會不會替我感到開心?』我回答『當然!他們覺得我是應得的』結果被斷章取義,報導成我說『我應得的』,我哪有說過這句話,為何被寫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?」 結果吳宗憲最後罵了一句話,「媒體都是王八蛋」,吳宗憲的助理與製作人也都對媒體記者沒有好臉色,這場錄影前的訪問,讓媒體記者在現場都顯得十分尷尬。

No comments: